副本

  • 六龙争霸
  • 首页
  • 副本

最强殊死战 10v10跨服竞技规则解读(上)

六龙争霸运营团队/2016-07-12 10:33:54

  众所周知,5v5对战模式以其快节奏的竞技性在竞技领域大行其道,《六龙争霸3D》龙争虎斗的五虎战也因此大受欢迎的。而今游戏重磅推出的“跨服演武”10v10模式,则为竞技放宽了其操作、意识上的准入门槛,更添娱乐与激情。

  在该模式中,有多处极具创意的设定细节,均能为大家带来了更快节奏、更人性化的pk体验。想要参加这场10v10的顶尖竞技盛宴有什么规则条件,我们又需要注意哪些细节规则呢?现在就让我来为你一一揭晓。

  规则解读1:最低等级限制为60级

  跨服竞技:要求等级≥60级
  跨服竞技-活动NPC:洪荒幻境-近卫军统帅
  跨服竞技时间:每周一21:30-22:30开启,限次10次

  由此可见,10v10跨服模式设定为高端战场,只为全服有实力、有能力、有战力的国家勇士所开放。请务必注意,参战等级只是最低要求,更重要的是大家要把自己的战斗力、pk技巧进行提升,否则只会成就别人的战绩,反而让自己败绩累累。

  衍生解密1:战法成全新战力拓展领域

  需要注意的是,10v10跨服竞技中还隐藏全新的战力提升系统——战法系统。该系统为技能系统的衍生,努力培养该系统的战法就能让战斗力大幅提升,想要反超各大服务器的霸主就靠这个全新领域了!

  规则解读2:在线随机匹配对手

  目前,10v10跨服竞技采用实时匹配pvp对战机制,进行无时差真人pk;每周一21:30至22:00开启战场。大家通过“龙争虎斗”界面,即可进入战场后开始匹配;所有人都可能是你的兄弟队友,也有可能成为背后一刀的敌人。得益于该设定,大家无需长时间等待20人召集的漫长过程。

  值得注意的是,大家可以选择个人形式进入,也能选择组队形式参战;无论是热衷单枪匹马的高手,还是喜欢团队厮杀的老手,都能在这里找到属于自己的价值所在。当然,个人还是建议有条件的小伙伴选择组队进入,这样可以尽最大程度保证团队的默契、战力等因素,避免遇上猪队友。

  以上就是《六龙争霸3D》10v10跨服竞技战场的基础规则以及相应的准备技巧,无论是等级、战力的准备,还是队友的提前组队,每一个战前准备都会是我们最终完胜其他服务器高手的关键因素,千万不可以忽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