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 六龙争霸
  • 首页
  • 热门

【三国名坐骑】将军,这可是真·宝马!

六龙争霸运营团队/2016-12-27 10:31:44


在三国这样一个兵荒马乱的时代,有一样事物对于将领们来说至关重要:它不是装备,不是银钱,而是将军们的胯下之物


毕竟当你打不过敌人的时候,“逃跑”就成了优先选项。如果这个时候你的马不给力,那就真是“game over”了!


那么三国时期,又有哪些给力宝马呢?小龙今天就带你一起认识一下。


 

说到三国的名马之首,那必是赤兔马。据说此马全身如火炭般通红,一根杂毛都没有,外形上就已是非常拉风。

再加上它日行千里,夜走八百的惊人马力,使得赤兔马的身价倍增!所以整个三国时期能成为赤兔马的主人的都可谓得上是一等一的豪杰


 

的卢马在三国历史中最显眼的功绩便是背负刘备跳过阔数丈的檀溪,摆脱了后面的追兵追杀。

这惊艳的一跳便奠定了其三国名马的地位,虽不及赤兔马那么声名显赫,但在三国中也具有一定的知名度,其地位更因辛弃疾一首词中的“马作的卢飞快弓如霹雳弦惊”而大为提高。


 

此马之所以被命名为“绝影”就是因为其速度飞快而得(意为速度快的连影子都跟不上)。

据悉,曹操曾在与张绣对战中被群殴的无还手之力,眼看就要被围剿,胯下的绝影却突然小宇宙爆发,身中三箭却坚持带着曹操逃出险境。最后被流矢射中眼睛才倒了下去,此战过后,“绝影”一名响彻三国。


看到这里,想必将军也觉得拥有一匹给力的坐骑是多么重要了吧!

那就快进入游戏,提升你的坐骑属性,睥睨六国英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