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 六龙争霸
  • 首页
  • 热门

三国那些有名的家族

六龙争霸运营团队/2016-11-16 16:47:13


将军是否想在在六龙争霸里组建一个家族--一个只属于你们的团体(??ω?)??。背负着同样的名号一起战斗,亲密又强大。三国里有各式各样的家族,一起来看看吧~

曹氏一族
曹操被称为乱世枭雄,“挟天子以令诸侯”掌控着局势,而他的儿子们也不逊色:曹丕为魏国开国皇帝,在文学和政治上都有建树;而才高八斗的曹植则是大名鼎鼎的诗人;曹冲称象的故事也不用多说了吧,只可惜...另外,曹氏集团和夏侯一族关系也异常密切,两者结合使整个曹魏集团异常强大。

江东一族
孙坚原是袁术的手下,后来凭借个人能力在江东做了老大。他有五个儿子,最出名的就是江东小霸王孙策以及吴国的皇帝孙权。同时得到东吴本土的陆、顾、朱、张4大家族的支持,例如张昭和陆逊,就是4大家族中的成员。

诸葛一族
诸葛三兄弟诸葛瑾、诸葛亮、诸葛诞。史称虎、龙、狗。前面所说的两大家族都在同一个阵营,而这三兄弟则分别效力三个国家。魏得其虎;蜀得其龙;吴得其狗。兄弟三人为何要分主而侍?可能在下一盘很大的棋。可惜三家没人成功。

司马一族
曹氏一族在后期越来越不行了,司马懿看到了机会,同时凭借着自己的军事以及政治能力,蚕食着曹魏最后的势力。司马懿死时,他的儿子司马师和司马昭已经掌控着魏国的军政大权。日益强大的“魏国”最终灭蜀灭吴一统三国,司马懿的孙子司马炎成为新王朝的皇帝。三家归晋,最大的赢家是司马爷仨。

家族是有血缘关系的人组成的一个大集体,但在六龙争霸里,将军要是找到了志同道合的基友或者妹子,组个家族一起耍也是乐趣无穷。那就点击【阅读原文】进入游戏找小伙伴聊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