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 六龙争霸
  • 首页
  • 热门

帮战第五课:犒赏!解读帮战奖励价值

六龙争霸运营团队/2016-09-26 09:39:46

  帮会战中厮杀的激烈程度绝对不亚于国战,为了犒劳广大《六龙争霸3D》帮会战的参战者,帮会战的奖励设定可谓是逆天般存在的福利。霸主专属宝箱、会长专属奖励,参战实力排名奖励,人人有份奖励环节……众多福利的存在,以及潜在让会长当国王的希望,都足以让我们为帮会战奋不顾身。现在就让我们一起来解读帮会战奖励的价值吧!
  胜利宝箱:霸主专属 价值不菲
  参战帮会可根据个人表现获得奖励,包括胜利宝箱(霸主)、战神荣耀和胜利宝箱。拥有胜利宝箱(霸主)的小伙伴,将会100%获得专属时装“独霸一方”。值得注意的是,这套时装是帮会战场中表现最好的人才有资格拥有。
  与此同时,大家打开胜利宝箱(霸主)还有一定的概率获得5级宝石、3级保底符、地术残卷、无字天书、魂魄等。而这些道具每一件都是非常重要的存在,更有售价不菲的道具。试想,如果要购买一颗5级宝石需要花费多少钻石?现在只需有实力就能免费获取!
  更多宝箱:惊喜多多 奖励多多
  参加帮战表现较好的小伙伴,将会获得战胜荣耀宝箱,或者胜利宝箱。大家打开战神荣耀宝箱,可以有一定的概率获得5级宝石、3级保底符、高级锁定符、魂魄等;而大家打开胜利宝箱,这会有一定的概率获得5级宝石、3级保底符、地术残卷、无字天书、魂魄等道具。无论是哪个宝箱,都能让我们有几率获取5级宝石,何乐而不为呢?
  领主奖励:会长专属 逆袭关键
  夺得领地后,帮会成员每日可在帮会战界面领取领地奖励,包括驻地奖励和领主奖励。领主奖励是奖励给领地的领主,即帮会会长的,奖励包括帮贡和通关文牒,使用通关文牒可在过关斩将活动中获得丰厚奖励。值得注意的是,帮会会长也是可以享受到大家所拥有的各种福利,让自己的修炼更进一步。
  驻地奖励:全体拥有 收益共享
  驻地奖励是给所有帮会成员的。换言之,帮会中的每一位共同努力奋斗过的小伙伴,都能一起享受驻地奖励的惊喜福利。正所谓有福同享,帮会中的弟兄携手奋战才是最重要的。此外,在帮会战期间内,没有参加帮会战的成员也可以领取帮会战任务,完成后可获得对应的任务奖励。
  《六龙争霸3D》帮会战奖励如此诱人,还不赶紧拿起武器捍卫帮会荣耀?